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5月30日星期三

葫芦学长,葫芦学长

        让和蔼可亲的卢老师来告诉你们为什么我决定要明天回南京。
        因为蓝藻。
        哈,太湖的蓝藻。
        猪肉涨价!豆油涨价!在无锡,连水也要涨价了。
        真正体会到江滨城市的好处了,至少没有蓝藻。
        5月30日,蓝藻让无锡恐慌,我决定回家洗澡。
——————————————————————————————————————————————
        今天,一个朋友告诉我,三天前失身了。没反应过来,怔了会,祝贺他。
        去年,看了〈甜蜜蜜〉。对不起,我不是不喜欢黎明,我不喜欢的是,香港人演大陆人,或者是演香港人眼中的大陆人。
        黄泉锁定了一个目标。目标的朋友在江大。
        听了一夜的〈光〉,那个时候在西山。
        葫芦学长,葫芦学长,叫多了就变成糊涂学长。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前天就逃回来了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