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5月26日星期六

秋天的童话

        从学校回来以后,一开始还勉强撑着,看了会新闻,不久就一头栽到枕头上,一觉不醒了。
        谈不上为这个破毕设呕心沥血,废寝忘食怕是有的。我就是那种非要是尿涨膀胱屎逼肛门才会急的人,如果不是说26号要预答辩的话,我这个模恐怕还真要建到六月份去。草草建的白模,当然还是被GREG批了,不过一想到老子一夜之间就从无到有凭空造出了五个A3版的内容,自己就不由得有些小得意。尽管这得意对其他人来说,显然没有一点说服力。东西很烂,但自己喜欢。
        预答辩完了以后,和大兰还有要神秘感的男人一起走。迎面有人骑车过来指名道姓地打招呼,没想到还有人主动和我打招呼,一怔之下,本能地回应,已经骑过去了。看了下背影,似乎就快要想起是谁了,终究还是没想起来。
        “秋天的童话”是这个学校里我所认识的年龄最大的同学,几乎和张家二公子一样大。之前没什么深交,即使见了面也很少说话。但是有一次在网上,却是第一个对我表示过肯定的同学。之前约定过找个时间一起喝喝酒聊聊天,也许应该会谈得比较投机吧。虽然我对之类种种的约定从没放在心上过,不过马上毕业在即,也许有一天,真会心血来潮大大咧咧拎着一小瓶二锅头+半只鸭子去找他。尽管我自己几乎从不喝酒。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从去年开始练就了把两个月的作业一晚上做完的本领

后果是涣散的猛睡三天!

CJ Yan 说...

U_U 最重要的....切不要让河马的心情影响自己.....

匿名 说...

原来毕业会如此忙碌

匿名 说...

河马呀河马 他一直挺冷面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