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5月21日星期一

感谢圣佩

        上轮意甲LAZIO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0:0平了PARMA,由于MILAN二队不出意料地输给了UDINES,所以基本锁定联赛第三的位置。这场比赛也是胖胖圣佩的告别赛,作为全意大利最优秀的门将之一,感谢圣佩七年来对拉拉的贡献,不管以后他选择哪一条道路,我都衷心祝福他。同时好像LAZIO少年队获得了意大利少年联赛的冠军,也祝贺这些孩子们。
        哦~~那块地方竟然给我给建出来了,我真崇拜我自己。之前我还在怀疑我能不能把模给建出来。有那么一瞬间,还是蛮享受那种建模成功的快感的~
        南京体育台FM1043也算是废掉了,最早是柳泉,然后是朱宁,然后是翟进,然后小军,然后杨瑾,然后石页,然后周小苑,现在连陈湘宁也不在了。妈的,又一个10年的美好印象破灭了!他妈的我要哭了!我真的会哭的!!!!!
应聘要求:
1) 美术及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 1-2年的CG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有针对游戏主机的开发经验者优先;
3) 细心严谨的工作态度;
4) 十分精通3d软件Maya, 3dsMax, or Xsi;
5) 优秀的工具学习能力;
6) 优秀的组织技能(目标设定、为里程碑工作等);
7) 能够与团队合作融洽;
8) 工作主动性强,耐心细致,有责任心;
9) 学习能力强,善于分析、思考问题;
10) 思路清晰,独立性强,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妈B,看了就头疼!!!老子不工作了,老子家里蹲!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啥,这新地方可真不错。

匿名 说...

那个第二个图坐的好拉拉队啊 呵呵

匿名 说...

我的人生目标就是家里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