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5月19日星期六

机器人哈里打火机和方头兔子罗伊充电器


        那次陈晓旭剃度的时候,我就没说什么,别人出家是别人的自由,媒体偏偏要抓住陈的亿万家财大做文章。除了陈的林黛玉剧照以外,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她落发后的淡定笑容,那个时候她当然肯定知道自己的病情了,不解释,就是不解释。可叹这,青灯古殿人将老,晓旭原来是妙玉!
        四大名著的几个主演,最喜欢的是六小龄童,到现在有点尴尬的也是六小龄童。孙悟空算是一个特型角色,六小龄童演得太经典了,过早到达了颠峰,反而局限了自己的发展,以至于《85版西游记》大热以后,一直都处于半红不红的二线状态。现在改编《西游记》,动不动就给孙悟空加感情戏。真的,真的,优秀的编剧家,没有爱情,一样可以写出经典的作品出来,这也就是我为什么那么推崇三谷幸喜的原因。不管怎么说,六小龄童不谈爱情的孙悟空,恰恰就是那么多玩暧昧的孙悟空,所永远超越不了的。
        总是改不了热脸贴人家冷屁股的坏毛病,所以这次一定要吸取教训了。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第四回发布毕设图片,另外2/9的方案。
        QQ签名里骂人一会就会有人来问你“你骂谁?”然后改口说“我爱你”又会有像张堃大瘦子这样的无事佬来一句“男人要言行一致……你个口不对心的家伙……才看到你,就忽然就换了...威武不能屈!!”看来QQ签名里还是尽量写一些废话才是。靠!那我日志里已经只写废话了,签名里也要写废话,那我要怎么样才能发泄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废话说多了就不想说话了

匿名 说...

为何为何
好久没有和你说话了
也没有看到你那丰富多彩的签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