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5月24日星期四

妈B!最恨建模~

        聊天的时候,我觉得我已经解释得厌烦了,我TM根本就不哈日。……嗯,有一点我不得不承认,我哈的是日本的战国史。我是希望自己能够认真严谨起来的伪历史文化爱好者,在这一点上,对待感兴趣的东西不免偏爱+迷恋一点。同时我也哈明史三国史啊,怎么就TM没人说了?
        而且,我只是哈而已,不同人,不腐!
        刚知道自己熟悉的人里面有GAY。一方面庆幸从没半夜把我约到操场上去向我表白,一方面又有点小遗憾:连GAY都不喜欢你,你活该打一辈子光棍吧!
        建模是噩梦~妈B!最恨建模。周六预答辩,至少得有三张A3的版面来充数。所以只有不顾一切地建模了~我反正决定这次毕设一切自主,自己构思自己画图自己建模自己渲染自己排版自己打印自己说,能不叫人帮死活不会叫人帮。三十功名尘与土,一千日夜贱又挫,做好做烂自己尽力了。
        AC Milan这次报仇雪恨拿了冠军,像Zink Lu,张家大公子,小笨,XUXU这些已知的Milan球迷一定高兴死了。我也很高兴,因为他们都是我的亲人朋友,因为Milan队里有三个前Lazio队长,也因为Milan是我十七年前看球时所知道的第一支球队。但是,我就是TM不做Milan球迷!我只爱我的Lazio,还有曾经的Sampdoria。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唉 我周围怎么就没有遇到GAY呢,好想遇到~~~~~

匿名 说...

做Milan球迷吧,很爽的!

匿名 说...

其实说实话,建模这玩意我还是有一丁点知道的啊,貌似学过数学建模~~~~~哭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