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5月10日星期四

我当然也有好人卡

[我想....我想.....我想和你做个朋友]
[好啊,我们已经是朋友了啊。]
[不是啦,我是说....是说....做那种朋友啦。]
[朋友就朋友,还有哪种朋友?]<--明显装傻法
[就是我可以帮你做很多事的那种朋友啊。](急.....)
[有啊,你不是才帮我搬过家,你就是我最好的好帮手啊。好了,没事我要先走了。](笑)
[等一下!我是想说.....(眼神闪过一丝坚决),请你做我的女朋友]
[................................](一阵沉默,一群乌鸦飞过,啊阿)
[阿雄,你知道的,你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可是.....可是....](汗.......)
[唉~~你真的是一个难得的好人。]
        一代名帅戚继光,因为平倭有功,在隆庆二年升任蓟州总兵,统辖河北一方,一干就是十五年,和辽东总兵李成梁成了拱卫大明北疆的两大支柱。这首诗无疑就是在蓟州任上时所写,诗豪迈,字霸气,一股英雄气破纸而出。不懂书法,但从心底喜欢。
        今天第一次在无锡见到不让车的两个女的,一个自顾自发短信,一个就是往窗外看。我有时面对五十多的人,看情况不一定会让座,但如果真的是这么一位瘦瘦矮矮的白发老者站在你面前,是绝对无法厚着脸皮心安理得坐着的。没办法,我也没座位。
        有时候看到有人玩着我四年前就不玩的小把戏时,忍不住从心底要呵呵失笑几声。
        前段时间南京曝出虐狗的事件出来,真是觉得够丢脸。做出一点都不和谐的烂事出来,自私的人~
        耳机15块,今天买来,拖到毕业。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看出来了 您那张是情侣去死去死团

ORZ那个是挖

匿名 说...

凌乱 的记录
希望你能快乐
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