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5月6日星期日

对比基尼无视的男人……

        我和海漂男大闲者说:“池子里有很多泳装LOLI。”大闲者很平静地说了“哦”。池子里还有很多泳装大娘,池子里还有皮肤很白但长的一般的泳装御姐。今天是第二天,我看了满池的异性,一点都兴奋不起来。生来就对比基尼无视的男人……
        8号的火车票,依旧不是头文字D,真好。
        今天弄懂一个东西,终于知道了“金顶枣阳槊”是件什么样的兵器,直接说长柄狼牙棒就好了瓦~
        一开始蛮喜欢的几个人,现在渐渐地发现其实有一点不怎么喜欢了,这个喜欢只是单纯的喜欢,不是那种“喜欢”。        在学校里,大部分时候都是像左边那样一副整天死鱼眼,睡眠不足的衰样,所以导致于有一小撮人就一直以为我长着那样的眼睛。其实我也有像右边那样睁开眼睛的时候的。不过这种情况在无锡出现得实在太少了,因为实在没有什么可以让我眼前一亮的事情。

2 条评论:

Rui 说...

呵呵,是啊,不过依然很忙没时间更新,玩得也不如SPACES熟练,凑活着看吧~嘿嘿

匿名 说...

...好熟悉的眼神..熬夜看球后就是这副德性...想起大宅门白老爷的一句话——“茶能明目”..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