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5月22日星期二

现在连满凌牌电风扇吹的风也是热的了

        现在连满凌牌电风扇吹的风也是热的了。满凌牌电风扇,三无产品,产地无锡,人民币二十元,目前定时功能已瘫痪。这是它伴我度过的第二个夏天。
        劲吹消极的大五风~
        和善的于帆今天很高兴地和我说,工设一个不准做毕业设计的都没有。我心里面骂句“妈B,屌学校吓死我了。”差点以为就要因为学分的事情被拒绝做毕业设计,这下稍微有点点宽心了,还好我没那么傻,去死等学校通知。
        今天体检,内容包括毫无保护的X光胸透。不查视力辨色力身高体重,但还是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
        小娘鱼的“一身黑”计划现在就差个黑帽子,我的“一身黑”计划始终差条黑中裤。已经两年了,这辈子一定要“一身黑”地出门逛街不可!!!!!
        准工业设计研究生的“精细草图”。恩,看到了……失望了……
        BLOGSPOT终于可以用傻瓜的方法编辑标题图案了。我一高兴,一口气做了四个。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的是粉绿色的...
满凌牌..
西山村购买..
似乎不止二十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