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5月4日星期五

我是女生



        今天是青年节,当然要祝全国青年快乐,希望我也是。
        我不是徐怀钰的FAN。97年还是98年她出道唱《我是女生》的时候,第一次听到是在现在已经成为新西兰移民的殷学忞家的地板上,最喜欢最后面的那个很衰的男声“哎呦~我是男生……”。那个时候是吴大维主持的“MTV天籁村”。嗯嗯,好像是。
        MTV天籁村,你红的就是有道理!
        5月3日电 “中央社”消息,六年没有发片的歌手徐怀钰最近以复古装扮现身宣传,并应台北之音邀请和听众一起打撞球;对于她的偶像陈淑桦最近被媒体报导,徐怀玉很不舍,表示陈淑桦是个优秀的歌手,也是个值得尊敬的前辈,希望媒体可以手下留情,给予艺人多些自我调适的空间。
        许久没有以歌手身分与媒体碰面,徐怀钰紧张的手脚发抖,她表示,“真的很紧张。”由于之前走的是健康俏皮路线,重新出发的她以性感复古装扮现身,刚开始很担心歌迷是否可以接受。

        今天又把她的歌翻出来,只是感叹一下子。毕竟年华老去,曾经的玉女形象也终于要转变为性感女神才可以重博人气。有点无可奈何,有点让人伤感……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无敌的图片……
青年节快乐,慰问慰问。

匿名 说...

啊呀,趁着还是青年的时候,节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