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5月15日星期二

好同学,好哥们儿

        呵呵,比较好玩的是,我经常使用的WINXP自带的画板,在台湾被称做“小画家”。那天无聊,用“小画家”画了一对朋友。我自己不知道为什么都画成了上班族,也许不久以后我自己也是这个样子吧?
        5月中旬的今天,晴转多云转阴。我把自己一天都锁在屋子里,终于在下午风渐渐大的时候感到有点头晕了。勉勉强强坚持吃完晚饭,一头倒在床上睡了。我知道,自己,睡眠不足。
        不是我不想帮忙,实在是太扯了。我这里一堆毕业设计的大部头,25号就要预答辩了,哪有时间去写3000字的罗志祥报道。而且也只字不提报酬的事情,只说救命救命。叫我舍弃悠关毕生的毕业设计去无私地为一个N>10年没见又远在北京的老同学做枪手,我还没那么伟大,你们尽管BS我好了。
        不好,我发现我有点发烧了。
        有文采的不是我,有文采的是瞬间帮你杜撰小猪3000字分文不取有情有义的好同学,好哥们儿。
        谁来帮我做毕设?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狸: ~爬吧~你们组够欢快了,别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匿名 说...

诶,我表妹苦口婆心的叫我帮她找资料我都拽拽的吼了句:滚

我没良心~~~忏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