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5月18日星期五

车站小花

        学院更换了新LOGO,今天去学院的时候正好带了DC,所以赶紧合影留念。说实话不喜欢这个LOGO,字看得跌跌绊拌。而且,就不能不玩七巧板么?说是代表了学院视传系的最高水准,这句话当然是有人当着陈原川的面情不自禁说的,当时他正抱着手很得意地站在这个板子面前。但是我也听到了,结果恶心了一下午。
        今天被放了个大鸽子,所以悠哈糖买早了。还好我也有个B计划,所以悠哈糖又送出去了。因为我也经常放别人鸽子,所以不打算表示任何不满,总算有个不错的结果,所以又比较安慰。
        哦,原来只要不是被处分,学位证终究还是有的,嗯,那还不错……
        谈到找工作,那个上海公司据说要招许多人的样子。大妈和大兰去过了,大妈歇了,大兰进去了。我在想我是不是也去试一下,应聘一下人设。还是等忙完毕设吧。
        这个学期我撒了个超级弥天大谎,一想到竟然隐瞒了那么久自己就有一种成就感。
        总有人觉得我做事太夸张。小时候拿十块钱去公共厕所,高中画画时拿洒水桶洗笔,一度戴着泳镜洗澡。对我来说这都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但问题是不管是蠢办法还是馊主意,屎总算是拉在厕所里了,画总算也画出来了,三个月内眼睛不能碰水但澡不能不洗的问题也给我自己解决了。
        今天在大润发那里,看到了可爱的车站小花,真喜欢。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都不喜欢那个漏沟 做作+赶时髦 还是老蜂窝比较诚恳 :(

匿名 说...

...还好还好,水流得挺顺的

匿名 说...

啊?那个就是最新的标志
昏迷
路过无数次觉得是无意义的线条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