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5月12日星期六

莫名其妙的梦

        在南京上火车的时候,没有什么人。月台显得寂寞又空旷。空间感吸引了我,所以拍了这张。里面有的空间有七层,你看得出来么?
        昨天做了个梦。梦里我受人之托给一户人家送东西,那户人家非常热情地招待了我,结果还是吃了饭以后才离开。出门以后发现这户人家外面停了不少辆警车,还有黄色警戒线横七竖八地围着,来了几十个警察。所有人都表情严峻,所有人都匆匆忙忙。我问一个在清理地面的警察什么事,警察头也不抬说是死人了,死了个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死状极其惨烈,杀人手段十分残忍,性质尤其恶劣,目前出事的那户人家所有人都消失了,情况非常复杂。我多嘴问了句是哪家的事,我怎么不知道。警察说就是那户人家。我一听马上就大声说了那不可能,我刚从那家出来。警察抬头看了我一眼,马上就滩在地上,吓得直发抖,说不出话来了。这个时候所有警察都把我围起来,惊恐又警戒地打量我。我终于发现了我就是警察所说的死者。
        我不知道这鬼梦说明什么。有时候我总是会做这些莫名其妙的梦,说不上太可怕,但有时候很诡异。所有的梦都在矛盾集中在一点的时候让我醒来,不让梦中的我思考。我没来得及看到我那据说“死状极其惨烈”的尸体,因为我已经被刺激醒了。窗外已经有了初夏的阳光,仍然有些恍惚的我尝试着开电脑,发现已经停电了。
        这次停电一直到下午四点钟才结束。我有点无奈地发现,没有电的时候,我简直和困兽一样。
        并没有谁理过我。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可怜的孩子
我在哪里呢?为何不关心下你....

匿名 说...

狸: 这个梦大赞!我收藏了~要画成鬼故事漫画一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