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5月7日星期一

像青蛙一样

        三天七个小时的游泳课程结束。勉勉强强会了蛙泳。像青蛙一样,划过去,边划边蹬。结果回来的时候肩膀痛,屁股酸。旁边的人知道我学了三天,故作惊讶地说:“我像你这样打水花了半年。”我情愿自己被愚蠢地欺骗,所以脑子里顿时想到:呆比,老子两个小时就会了。最后对他腼腆地一笑,一个猛子又扎到水里了。
        吃奶油小瓜子,吃到嘴肿喉咙痛。还有个东西也不能多吃,就是甘蔗。痛痛快快吃完一顿甘蔗,今天也就不要说话了,因为下巴再也张不开来。
        张家大公子向他的小表侄介绍我,说:“快喊,这是小卢叔叔。”结果被他的小侄子听成了小“螺”叔叔,一直在说,“螺丝”应该长到水里才对啊,我于是有点小惭愧,因为自己才刚开始学游泳。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五一快乐!我过的还不错,你怎么样?

匿名 说...

在我没看新闻之前,n+1的人告诉我这个消息,听候当时是没什么反应的,亨利去年就要走,结果教授煽情的劝说留了下来,可心真的留了下来吗...?我不知道,球员要走是拦不住的,说实话,像亨利这样的球员,职业生涯中不拿个欧冠冠军确实是可惜的...毕竟像马龙这样悲情的例子还是少些的好...但我真的这一切都不是真的,正如颜强所说,温格还要建造一座通天塔。

ps:游泳来说..算是噩梦..从小痛苦训练的场景有时还是萦绕在身....所以奥运订票我放弃了游泳选择了跳水...哎..噩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