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5月16日星期三

不好!果然有妖法作祟

        自从做了那个怪梦以后自己就有点妖气了。今天鬼使神差地拍手玩,里面全是阴气。其实我也想看看我的手能作出多少中造型出来,要问我最喜欢哪个,我喜欢第二行最后一个。
        初中时候一件事让我从此知道了“言多必失”,尽管我依旧觉得自己有时侯说的话非常差劲,非常不讨喜,不过总算发现,在越来越大的现在,还是有人比我还不会说话的。
        非常喜欢模仿《封神榜》里姜子牙的一句台词。先把声音调到男中音,然后说“不好!果然有妖法作祟,快去保护武王和王后。”这句话是被冯亮影响的,现在每天都要说几遍,说完以后自己都要笑了。
        通常自己说话时听到的声音和别人听到的声音还是有很大不同的,至少这是我的个人看法。我一直很好奇别人耳中我的声音是什么样的,所以昨天终于想到来录一段音自己听听。因为觉得专门为录音而说话会显得不自然,所以就虚拟了一个情景对话——自己和空气打电话。里面的台词都是即时想的,所以从这一点上看我还蛮佩服自己的反应能力和演技,还比较自然,但总感觉那不是我,有点陌生。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诶嘿 我最喜欢最后一张,多少有观音菩萨捻指一笑的味道啊,

恩恩,手长的挺有妖像的,不错不错

CJ Yan 说...

妖怪~哪里跑~~带我去!!

匿名 说...

手蛮好看的 哈哈 !

匿名 说...

妖孽,你给我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