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5月14日星期一

眼镜男也有春天!

        天气炎热起来的时候,有一点怀念去年的雪菲力盐汽水。也不贵,一块七一瓶,而且必须是在冰柜里冰过的,那样才过瘾。现在蠡湖那里再也没有了,可乐雪碧茉莉清茶雀巢冰爽茶两块五,果粒橙两块八,营养快线三块五,爱买不买。
        不就是大眼睛+板材黑框眼镜嘛,切~~有的人多的是。老子也玩自拍好了,扮清纯恶心人这谁都会,就恶搞就恶搞。眼睛原汁原味,不含黑轮。想到大兰和大梅曾经的签名,改一下好了:眼镜男也有春天!
        机械制图的教材和作业本今天入手,花了卢公子五十一块。心当然痛,早知道大一就应该好好学了,不用拖到现在来重修。重看了《笑の大学》,该笑的地方还是笑,该伤感的地方依旧伤感。今天周一,有“天下足球”,LAZIO3:4客场被INTER逆转,心里面窝囊,不爽,看都不想看,谁提足球和谁急。
        请人吃饭,之后是被人请。雅范娜和我说为什么每次都是她请我,没理由的!我说上次是因为我帮你排版,这次是因为我帮你解开了心里面的疙瘩,你看你每次和我说话都有所收益,当然要请我了。雅范娜说不行,改请我吧。我心一软,就说等我工作了以后吧,到时请你。这个时候雅范娜罕见地做鬼脸,来一句“哦?你说哒,别忘咯!”我一下子被“哒”字给嗲住了,有点恍惚,浑浑噩噩说了句“嗯嗯嗯,这种事肯定要请的……”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久都开不来这里
重新来就看到你的美照
愿你的春天来的更猛烈些吧

匿名 说...

诶,真挺纯的,来来来 露个香舌

匿名 说...

和熬夜后的样子大不一样呢..套用小日本的话——“卡瓦伊内...”哈哈哈~

CJ Yan 说...

弟弟的卡瓦伊呆死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