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3月1日星期四

无锡你去死吧


        哈哈,发现我这双眼睛果然蛮毒,还颇识人。前几天我说的那个《赚历城》的田磊,当时只是无意间在网上搜到了张剧照,我就觉得这个人演的马超真帅。虽然没听说过,不过潜意识里觉得是个人材。今天心血来潮一查,果然是拿过第四届中国京剧艺术节武戏擂台赛金奖的新人,行业评价是“梨园难得少见武生全材;演了一出正宗传统戏码,格局完整、满宫满调连打带唱,令满场戏迷高声喝彩:多年不见好角好戏!内行齐呼:连打带唱艺品精湛!”
        如题图。周二是全球股灾。上证指数暴跌268.81点,跌幅达到8.84%,莫名斋的卢公子令堂一清早潜入我房间上网看大盘,一声“啊呀~~~”把我从床上吓得坐起来。一看屏幕,乖乖,一片绿意昂然。昨天刚购入的五百股,26号涨势可喜,一夜之间全部跌回解放前。结果这一天我妈过得怎么都不是滋味。今天仍是跌势,我们来慢慢等等看看到底后面有什么变化,是些什么原因。还好我们只是小散户,股票没让我家也崩盘。
        ———————————————我是无聊的分割线——————————————————
        无锡你去死吧:有房有车也算不了什么。
        无锡你去死吧:交流,交流看看,他说话是不是闪烁其辞,眼神是不是很色。
        无锡你去死吧:谈吐有没有涵养,幽不幽默,是不是总说荤段子。
        最近又当知心大姐姐了,别人要相亲,我是狗头军师。对的,我不喜欢自做聪明又说浅俗荤段子的人,有房有车也不行,车子大家都买得起。都太显白了一点。真正高明的荤段子是要大家听了都能会心一笑的,甚至都不用说,直接画下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股票爆爹你妈非常不爽`
哈哈 `

大哥你太有才了`~
你咋这么有才腻?~

那你上榜是应当应该地了~
唉我还一次没上过呢~
你给我传授传授上榜经验吧`
我空间点击率也不低呀`
怎么就不选我腻我就纳闷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