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3月17日星期六

小白兔自杀手册


        《小白兔自杀手册》是安迪·莱利2003年结集出版的画本。这是一只“神智不清”的兔子,为了自杀,用尽上百种方法。有限的题材空间里找到无限的创意,这是一个好办法,也是我们这些用脑子画东西的人所应该好好学习的。中国署名“右手”的叫刘刚的一个漫画家,受此启发也创造了一系列中国版的“自杀兔”,并花了两万元对此进行了商标注册。我欣赏这样的拿来主义态度,但是,拿来的是否多了一点了呢?以致于一成不变也用了个兔子做主角,思路完全可以放更宽点嘛~~
        对,我最近是有点怪里怪气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问题的话,就看我的QQ签名。
        不多说了。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倒想看看这兔子的原著和中国版的有什么区别~

想尽百种方法~

可是我很关心它到底有没有死掉~
第一种方法出现的时候它就该自杀死掉了呀???

难道哪一次都不成功>??

匿名 说...

我喜欢它

匿名 说...

再来一次,发现留过言了....
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