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

刘钢组


        天气不好不坏,今天去设院参加刘钢组的第二回毕业设计碰头会。不出我所料,出示两张线图和一张嘴,初步方案很顺利地通过,至少不用再去重新确定毕业课题了。我都有一个多月没去管毕业设计了,竟然发现我的进度在组里已经算快的~~下一步就是方案细节和一大堆技术难题,一个月之内要出一个大概,25号提交毕业设计计划书。具有波将金风格的故事板啊~~也要开始考虑了……会毕后部分人一起去刘钢的教工宿舍帮他整理东西,然后同去大块朵颐。上面就是部分的刘钢组成员,画外的自然是我。
        折腾老子一个学期的毕业设计,就从这枚蛋的构思开始~~
        刘钢的斗室,临走时拉窗帘的瞬间,这样看姿势有点怪异。那个绿色沙发床不错,1500RMB,要是我估计一个钢丝床就打发了。
         饭桌上达成共识了,读了四年大学,果真是什么人都会有。
        《风林火山》第十回昨天放出,终于到了《晴信谋反》一章,快反了吧,然后赶快打下诹访,我要看由布姬由布姬!!!
        曹培昌的感觉有点像我大伯伯,说话的声音很好听有磁性,笑起来很和蔼,鱼尾纹缺一不可。最近很喜欢他演的C师师长常少乐。当然这和我从来都不喜欢红颜色有间接关系。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还挺有研究哦~
怎么感觉你是个隐士啊!

不停的更新日志~却很少人来~
好象少了知己的样子~

真遗憾~

你是孤花独赏啊~?

匿名 说...

了了~


你们都有才

匿名 说...

刘刚
一西西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