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3月9日星期五

1912……

        今天有点不高兴的原因,是因为觉得曾经的老同学现在前所未有的陌生起来。同时,我也没想到,我是如此这么不被我曾经的同学所了解。
        “A片吗?我也要看。最近老是不分白天晚上就想跟美女做爱。怎么办?”
        “ 除了电驴,讯雷,还有什么能下到好A片的地方?”
        “你阿有什么朋友对A片有研究的?帮我问问?”
        “不过瘾啊?南京哪里的妞干净一点,安全一点?”
        “1912里面不知道有一两个干净的没有? ”
        这些问题我真的一点都不知道!也不知道怎么样回答!有时候在我的印象中她还是那个因为家庭离散又身患颠痫而有点内向有点可怜的女生,但是她确实是变了,变了性格,变了语气,变了性取向,变得我一点都认不识。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人问我这样的问题,或者我曾经表现出了轻薄糜烂的样子出来了么?
        心情因为这个不好了……骨鲠在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