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3月13日星期二

老鸟


        我从来也不会掩饰我对这支天蓝团队的无限喜爱,还有对蓝白鹰盾的绝对信仰。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走了NESTA,走了MANCINI,经过了那么多不幸和磨难,离别与背叛,尽管已经被磨平了巨星的棱角,暗淡了豪门的光环,我们仍然坚韧地,永不言弃地向前迈进。目前联赛第三的名次是对这支阵容平庸的英雄团队最好的奖励。没有锦标,没有荣誉,但我们有对未来的希望和信心,我想,这就是LAZIO所带给我们的足球的乐趣吧。
        从05年的5月到现在,两年差了两个月,我想自己也差不多成了BLOG的老鸟了。2年里面,N多认识的人关闭了MSN的空间,我也在今年的一月转移到BLOGGER,一方面是对微软无尽的失望,一方面也对自己这两年大部分的时间都坚持每天更新一篇日志感到欣慰。每天写个两三百字不算多,我自以为是个惰性的人,通过这个事自己也会觉得有些方面要比别人长一些。不是自满,只是有些遗憾,因为BLOG而认识的一些朋友,也因为BLOG的放弃而永远地和他们失去联系了。
        从决定买《证照中国1949-1966》那本书的时候起,我就有想要把上面的一些元素画下来的冲动。一个月过去了,今天我觉得有状态,下午画,晚上画,搞定了。我喜欢那种创作的状态,它会让我心无旁贷地专心做一件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