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3月15日星期四

天使不夜城


        关于蔡琴,最喜欢的还是她那盘与鲍比达合作的专集《遇见》。有时候也喜欢听她的歌舞剧OST《天使不夜城》,像这样阴郁的下午,还有晚上,不用说一句话,闭上眼睛,静静地听她与王柏森的对唱,用心去聆听,在心里跟着唱。
        晚上喝的波菜汤,没有变成大力水手。
        其实撒了个弥天大谎。
        四块钱的焦糖萨其玛,上面有芝麻,还不错,蛮好吃。
        感谢DD前天请的KFC。
        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妥,是你们想多了。
        不想回答任何问题。
        花了不少钱,没钱出去逛街。
        春天来了,疾病多发期。我还好,你好么?
        大淫女,和我要A片看……
        恶魔曹今天买了新衣服,很高兴。
        有的人失去了朋友。
        有的人还住在西山。
        有的人去实习了。
        有的人和我一样还很茫然。
        我沉默,挂着QQ沉默。
        要神秘感的男人说:我在听新白娘子传奇的歌。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没事也会无意中哼起白娘子的歌。。。然后周围一圈人汗

——似蝶舞

匿名 说...

你不要更新那么快啦`
我都来不及读内容!


我更新了`
特了爱通知`
哈哈`
我好困`
拜拜`

匿名 说...

呵呵,寒假在家陪外婆看完了新白娘子传奇.里面的小调调是不错滴.
九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