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3月8日星期四

PATLABOR

        见到了老同学。总是寒喧几句,自己觉得有点没意思,但还是要说。有的人皮肤变差了,想提醒下,结果总算忍住把话咽下去了。女生每天都要照镜子,总会自己发现,何必自己多嘴让别人难堪。多吃水果多喝牛奶,少擦重粉。当然我也不是养颜专家了哈哈,不过有的如果是天生的话,那也没办法。今天是妇女节,祝所有女性快乐~
        那个电话是在半梦半醒物我两忘时接到的……
        其实已经是老新闻了。《PATLABOR》里给内海配音的铃置洋孝,给香贯花配音的井上瑶,如今都已经不在了。像我最喜欢的大林隆之介,古川登志夫现在也都是六十多的人了。《PATLABOR》是深刻影响我的一部动画片,还是很难过那么多熟悉的声音永远消失掉的。今天专门来贴图纪念下,纪念一下以往的童年岁月。
        还是关于那次和雅范娜吃饭的事。席间雅范娜提到有一本书我可以独立看看了,就是《塞莱廷斯寓言》。我下了,还没来及看。不能让人失望,有时间我可以看看。
        张飞的空间里赫然贴着他作为主角的结婚照,我拿不准他是真结婚了还是只是拍着玩。杨柳前段时间在MSN上说,发现你这么多年变化还是蛮大的,小时候总觉得你呆呆的,现在才发现是我变呆了。这个“呆”字其实也可以算作“迂”来解释。本性难移,狗改不了吃屎,我其实还是一如既往的呆,只不过披了件伪文化的幌子而已,一时之间把对方给吓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