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3月18日星期日

莫名斋™冷水工造坊


                                                                  (点击看大图)
        属于我去年做的最得意的小玩具了。纯木与真帆布制作,方胎是我亲自打磨。纺织颜料上色,最后上一层清甲油固定,完全体现了帆布的颗粒感以及木制的硬感。没有擦去上面的铅笔设计线,以增加原创感。整体看起来单纯朴素,手工感比较强,比较有趣味性。建议零售价RMB10元一枚,接受定制,价格面议,有意者请联系莫名斋™冷水工造坊。(为您打造优良木布工艺——莫名斋™冷水工造™)哈哈哈,最后的价格是我随便写的,目前只制作了一对,对我来说不管好坏怎么样都是我的无价之宝。
        现在公布我这个空间的六大主题色:白,黑,红,蓝,灰,大便黄!
        不信的话,可以整体视察一遍我的空间。
        莫名斋™冷水工造坊属于我自己在05年暑假开始办的一个自娱自乐性质的小玩意工作室,连续两年坚持在每个假期制作一款自己感兴趣的小玩意。通常是我一个人埋头干,然后是莫名斋的卢公子令尊提供技术与原料协作以及部分工具整备。我个人还是蛮期待每个假期的制作计划的,也比较享受一个人单干废寝忘食的状态。通常东西做出来非常的具有成就感。卢公子不属于早慧的孩子,从小也不热衷于模型制作,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兴趣的广泛,能够自己制造出属于自己的玩具成了一个非常诱人的梦想。今年面临毕业年,生活会不可避免地动荡,莫名斋™冷水工造坊的作息也将会面临调整,希望自己能够再接再励,坚持住自己对于工造坊的运行。同时,也希望工造坊的业务在未来也可以拓展到制甲领域去。因此也热切希望自己可以认识更多的同好中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