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3月10日星期六

ALOHA!


        主料:紫菜、金钩、鸡蛋
        配料:盐、鸡精,香油,葱
        做法:
        1、干紫菜放凉水里浸泡开,泡开后倒去脏水,再放入凉水里浸泡一会(这样可以使紫菜口感更幼
滑脆嫩),鸡蛋打散备用
        2、锅内高汤(清水)煮沸,将金钩放入煮一分钟,使其味道充分散发到汤里
        3、将紫菜放入,用筷子拨散,煮30秒,(煮太久会影响口感)此时打散的鸡蛋液缓缓倒入锅内
用勺将在锅内慢慢搅动,使其均匀化开
        4、调入一勺起盐,半勺鸡精,二勺香油即可出锅,出锅后撒上葱丝(粒)。
        就四步,就这四步。我觉得还是蛮简单实用的,以后自己过可以经常做这个汤。
        黄泉显然比我还积极些,这回又和我说是一个学中医的。“不算漂亮~但保证不丑~”那我也只能笑笑
岔过去话题了。这个问题不好说,我于是先回避。
        小笨的牙龈疼,莫名斋的卢公子令尊牙龈也疼。疼到夜里要起来刷牙。
        大兰说大学城的路真宽啊,我觉得累死人。
        我和大云说“下午好大美人儿~”大云也和我说“下午好大美人儿~”
        初二时的《猛男美女打讪图》,那个时候直接了当就说“ALOHA!”,才不废话说什么“大美人儿”呢。
        QQ上大大小小一共有四个VIVIAN,大家思维都不要被局限掉了,至少也来几个EILLENSEA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