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3月11日星期日

华夏园317大聚会


        蛮好的午后,我说做个GIF自娱自乐吧~~说干就干,先自拍做鬼脸,然后ImageReady。又差不多忘了,还好我有教程,包教包会。
        关于《巴别塔》。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透露役所广司的自闭女儿一角有意找中国演员演。我想了下,找中国人演日本人,那首选也就是章子怡了。但我一点都不喜欢她。电影里的角色有很多正面的裸露镜头,还有脱掉内裤对不良少年挑逗的镜头。你让连露个香肩都要请替身的人演这个角色,呵呵呵……中国的含蓄和日本的含蓄不一样,中国的含蓄是我们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含蓄,大众通俗的含蓄,含蓄里还带着中国特色的中庸圆滑。日本有时候就小众的多,但果然日本就是这么一个两极变态的国家,既能含蓄到死,和你玩闷骚,也可以开放到无以复加。中国就不可能有这样的真情开放了。所以我还是庆幸这个片子没有中国人掺一脚进去,破坏掉片子的整体风格。
        今天是华夏园317大聚会。我作为曾经短暂入住317一学期的一份子,当然也有幸参加了,而且还承担了之后的洗碗筷任务。我们是一个友谊的集体,我们同吃同睡,我们一起CS,我们一起熬夜,我在你的下铺,你在我的上铺,虽然都很晚才睡,有时也会听到打呼。嗯~~瞎编的歌词……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那gif也够快的了

我太忙
太累

空间人一多起来也他妈的不爱回留言了
可不回留言就不会有人来了

他妈的做人真他妈的不容易
我草!

匿名 说...

刚想说你gif真够慢的...痴呆一样

后来发现是网页没打开,然后就突然飞速....也太快了

匿名 说...

那 GIF 影响整体效果啊

匿名 说...

好象你吃胖啦.哇哈哈,还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