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3月3日星期六

大威德金刚


        大威德金刚,梵名"阎魔德迦”,藏语为"多吉久谢”, 意为"怖畏金刚”,汉译大威德明王。也叫阎曼德迦、怖畏金刚、牛头明王。曾降伏死神阎魔天,因此其名字的含义就是“死亡的征服者”。藏密认为是文殊菩萨的忿怒相, 各派均修其法,格鲁巴和萨迦巴尤为重视。怖畏九头,三十四臂,十六条腿,怀抱着明妃"罗浪杂娃”(汉译为死尸复起)。 该尊身相寓意总义为精通三十七道品,彻悟十六性空,障魔消尽, 成就殊胜,得道大涅槃。又称为阎曼德迦、六足尊、怖畏金刚,俗称牛头明王,藏名多杰吉杰。亦为无上瑜伽部本尊, 藏密认为是文殊菩萨的忿怒化现相。格鲁派(黄教)之主要的本尊。东方称其为大威德明王,是西方莲华部无量寿佛的忿怒身, 为了解一切众生的烦恼繁缚的明王。由于本尊威德极大, 能制伏毒龙、断除诸障,对治阎罗死魔等,因此亦称降阎魔尊。
        上面的介绍看得人很头昏,我却都看下来了。前两天览佛像,只有这尊大威德金刚让我血潮澎湃。够凶暴,够威猛。伏龙斩阎为大威,护法守教为大德。我一定要画下来!!!!!
        和雅范娜吃饭。发现自己真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比如我有时候和胖子讲话,三句离不开游戏。和小笨说话,最后总是要讲到足球。和狐朋狗友在一起,南京话就冒出来,一口一个“呆X”“你妈X”“滚你妈”。和雅范娜说话,就要说说我看书,看电影,观察人生,观察社会,学设计的心得了。在某一方面上,算是比较谈得来的朋友。大家都要出国去了,我一个人在国内也要进步。
        我TM爱好还真是很广泛。怎么办呢?烦恼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