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3月28日星期三

300


        关于重修的事情告一段落。暂时没什么好顾虑的了。设计美学最后竟然找到我的作业了,这个事情发生在我大二的某一天,问题是这个事情老师并没有告诉我,害我白担了一年半的心。
        GFW的全称很长,我也不记得是什么了。总之这三个字母的意思就是“如果大陆不想让你看到这个网页的话,那么就一定不会让你看到。”这一次,我糊里糊涂也进入了GFW的处分范围里了。虽然从我搬到BLOGSPOT那天起,我就知道被封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还是差一点就又想回SPACE了。
        关于300,是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期待的电影了。最后的油画式的镜头很震撼,很适合作为教堂穹顶的天花板。这就叫暴力美学吧。
        拍照没个意趣相投的好搭档,果然是憾事一桩。有时候,心里也会默默地挂怨……
        恶魔曹是狮子座,我也是狮子座。狮子座直言快语祸从口出,她有时候烦恼,我也是。
        跳跃性思维的人,说话很难抓住他的重点。有时候别人和我说话就会很累,恨不得多长几个大脑。不管他,我说我的,暗暗嘲笑他的反应,只当是个很有趣的游戏。
        先锋书店拍到了心目中的知性MM,没把读卡器带过来,只好在DC里看。
        梅城黑帽少年啊~~从今天开始,又回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