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3月16日星期五

好讨厌阿


卢卢卢:不要问我四级,考研,工作找到没
要神秘感的男人:我也不想聊这些话题
要神秘感的男人:你干吗提起阿
要神秘感的男人:好讨厌阿
卢卢卢:但就是TM有很多人都要问我~~
要神秘感的男人:我是知己
——————————————————————————————————
卢卢卢:啊~~~~花花姐姐
小意达的花:不要每天换着花样叫我
卢卢卢:老是一个称呼没意思
小意达的花:哎~有的名字真不知道你怎么想出来的
卢卢卢:什么名字?
卢卢卢:大兰?
卢卢卢:大兰兰?
卢卢卢:春春?
卢卢卢:花花姐姐?
卢卢卢:邓大一?
卢卢卢:三只小羊?
卢卢卢:童花兰?
——————————————————————————————————
ROBOT CAT:猪头 白痴
卢卢卢:贱人一边去
——————————————————————————————————
把自己PS成个猫~~猫发春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了~这些对话了~

你可真逗儿`````
除了说你有才 我又 还能说什么~

我SP上的大数人,真的都是太有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