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心跳逆转


        海瑞是《皇明祖训》的教条主义者,也会玩手段,懂得以退为进,向中枢要挟。海瑞天生是一个麻烦制造者,除了朱元璋,所有的皇帝都不对他的胃口。海瑞的家庭很不幸,很有可能是个性倔强的海老夫人的原因,海瑞连休了两任妻子。尽管这样,海瑞的形象从来就不是个指着同僚就声色俱厉的青年莽徒。历史上的严嵩政敌是徐阶,徐阶草拟的奏章最终要了严世藩的小命,扳倒严分宜。那个时候海瑞是小虾米。更不关张居正的事情。嘉靖四十五年张还是刚进内阁四十出头的政坛新人。所以我这样的人是不适合看《大明王朝1566》的,看塑造的假大全想当然的脸谱脸,气得奄奄一息。看弱智夸张的服装,干脆我连晚饭都不要吃好了。
        确实断断续续画了有一个星期了。 其实我想画的是宋的两挡大铠,后来还是忍不住诱惑画了个护心镜。尽管只是很小的东西,而且也只能看到一半。但正是这个东西,把我的大铠往后拖了三百年。因为护心镜的配置,正是明代独有的装备,非常的具有时代象征性。
        黄泉说是美女,黄泉说她初中也是三中的,四班的。我想了想,一点也没有印象。就好象以前黄泉和我说黎海伦原来也是马府街小学的那样,我也是没有一点记忆。哦~~我说随便,真没他想的那么饥渴,我还是希望能有个志同道合的,不然也不急。
        拉齐奥和我玩了个心跳逆转。我也希望生活里能有个逆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