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2月28日星期三

代你做牛做马洗裤头儿

        年初一月份的时候,有一天,了了突然在QQ上喊我“卢XX”,然后对我说“你现在是大名人了啊。”我被搞得一头雾水,不清楚她说的什么事,而且我也不知道她从哪里知道了我的真名。后来才知道那是因为她看了《动客II》了。我顿时就很忸捏,因为我那上面的插画实在是不适合登出来,因为都是用的像素软件,而且很小,放大出来一个个都是锯齿严重,效果一点都不好,那些东西我现在都不好意贴出来。要命的是,我当时说署名就登“波将金”好了,结果给我搞个实名,还有个很有讽刺意味的拼音“Bojiangjin”。所有人里就我一个是实名制,这就让我很不爽,就好象当众被扒了裤子。所以我后来和她说,赶快忘了吧,那不是我。今天又看到了了了,想起来这事。
        昨天给自己搞了“南方公园”的形象。是个小FLASH游戏,做好了却不能保存,只好抓图,再改了下。给大妈看,大妈说你牛比哇。呵呵,他不知道我有这个小游戏。
        昨天晚上和黄泉出去散步,他知道我不喜欢去网吧,也不玩网游,所以就说我们去吃烤串吧。说了些话。近年来我们见面少了,一方面他忙,一方面我懒。黄泉不理解地问我:我觉得你其实女人缘也不差啊,怎么就混得那么落魄呢?他言重了,无聊是会无聊点,也不至于用到“落魄”这个词。因为我现在感兴趣的东西太多了,比如说剪纸,比如说浮世绘,比如说京剧服饰,比如说甲胄,比如说插画,比如说一贯的人文历史,还有我还是对以后充满信心的,所以自己并不是太急。蒋先生上次碰到我的时候说起这个也略微有些诧异,她是觉得我“太老实”了。不是“太老实”,主要是我现在变得不想主动搭理人了,说些似曾相识的旧话废话,只会让我的心情越来越不好。
        十八频道的《白话秀场》,前阵子放南京话的《小雨儿和花无缺》,听到里面有句台词“为报你的大恩大德,我以后代你做牛做马洗裤头儿哦~~~”笑翻~~~~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现在的图片做的越来越有味道咯

匿名 说...

啊哈哈~
南方公园~
大哥~
我发现你真的是很有品内~
恩~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