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2月15日星期四

I’m well back

        22岁的情人节是这样度过的:在家里,没出去,一天,下午看了会电视,晚上玩了会《太阁5》,吃了一大包牛肉干,洗了把澡。
        九尾的清新婆婆,前两天送了我一些很有意思的图片,真的很谢谢。
        以前的卡门王现在的雅范娜我叫她苗苗头却不怎么生气的那个人,已经把要请我吃饭的事完全地忘掉了。
        想到个有趣的小剧本:两个你死我活的对手,终于有一次,甲把乙打得大败,乙临走时说出了最经典的台词:“I’m well back”。但是回去的路上就出了车祸一下子被撞死了。甲不知道乙死了,胆战心惊活了50年,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觉,担心乙又会回来暗算,结果搞的自己得了神经衰弱,到死都郁郁寡欢。
        “I’m well back”就是楼上扔下来的一只鞋子,另一只要是不扔下来,我们楼底下睡觉的人就一天都睡不安生。我上面的这些都是有感于现在电视电影里太过于恶俗的伏笔桥段了,我已经受够了恶人始终不死,一到片尾的大爆炸场面就要来一句“I’m well back”然后扬长而去的镜头了。
        KFC的新广告这段时间都一直张贴在南京地铁的每一个角落。一共有两个版本,我都很喜欢。我最近也对剪纸很感兴趣,所以专门跑到地铁站里把他们拍下来了,希望对我也有一些帮助和启示。

1 条评论:

CJ Yan 说...

我们这里没有这样的户外广告,只有家卖爆贵剪纸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