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2月20日星期二

三级就三级!

        大妈给我留言说:大哥,你天天三国加日本战国。靠,换点新鲜的不行吗?比如画点小三级片片段之类的。
        好,满足你,三级就三级,我明天就贴。
        今天小学同学聚会(五老村小学的小学同学,不是马府街小学的)。去的时候自行车链条掉了,推着车走了几百米,不容易找到个车行,也没有老板在,铺子里只有一副“白”手套,没有办法只好自己上链条。中途吃饭的时候,碰巧碰到高中同学又在隔壁吃饭,双方左顾右盼才勉勉强强认出来。因为和小学同学一起吃饭,却认不出高中同学,实在是件很尴尬的事情。
        昨天在先锋,淘到了戴敦邦的仙道人物画集,是孤本。在这一点我和冯同学的观点一致,都认为戴的人物风格非常大气,看了就让会人情不自禁地激动起来,是中国目前在世的画家里画人物最牛B的画家之一。我个人认为甚至都可以把“之一”去掉了。
        两张图其实是一个人。上图是《信长之野望11天下创世》里的真田幸村,下图是《信长之野望12革新》里的真田幸村。还是可以看出KOEI的美工正向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但同时也不可避免地对人气角色越来越恶俗的美化。我个人比较喜欢玩《信长之野望11天下创世》,但却希望能够在《天下创世》使用后者的头像。其实这是可以做到的,只是比较麻烦而已。对我个人来说,我其实是非常非常喜欢收集KOEI的历史人物头像的。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是冬天的温暖,你MSN的好友
我也换BLOG了
地址是wuanglebajiayou.blog.sohu.com

匿名 说...

你是怎么知道我是你小学同学的呢?

草窗瞬言

匿名 说...

看看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