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2月13日星期二

画板回来了,还有其他……

        这几天没什么话想说,其实包括今天也是的。
        画板终于还回来了,所以还是蛮高兴。背面的LAZIO标志可是我04年花了N长的假期画的,包括之后的上清漆。当时拿出去还是蛮拉风的。现在基本上作为我在床上还有电脑前吃饭的餐桌了。
        88年的NHK大河剧《武田信玄》,之前一直只看了六回,最近接着看。初代真田家“攻弹正”真田幸隆终于出现了!和我以前的印象很不一样。我脑海里的真田幸隆应该是很矜持带点忧郁和无奈被迫从上野家转仕武田家的老头子,但是这里面的幸隆殿很活跃啊,有点像伊达政宗了。
        小笨昨天暂时住在我家,今天早上又走了。
        昨天看到了小学同学。在学校里虽然很谦虚,但确实有人说过“你好高啊”。不过我发现,为什么多年不见,我的同学们都比我高呢。
        大家明天节日快乐吧~~明天晚上悠着点,别把床摇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