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2月25日星期日

小傻瓜

        以前有个人,很无聊地给我发那种“我在你心目中是哪种糖果”的问题。她不知道我是百度流,一辈子最喜欢用BAIDU了,所以我立刻神速地回复她“是果汁夹心糖”。小傻瓜果然花容失色,从此再也不发骚扰短信了。
        “3个人3天用3桶水9个人9天用几桶水?”我说三桶。ENOLA说你去死。ENOLA说笨死了。ENOLA说难怪你数学差。ENOLA说我不知道正确答案我想是27 。结果查了BAIDU,果然是27。我说我回答三桶也有我的原因,我说三个和尚没水吃,最初的三桶水喝完了,大家都懒,都不去挑,最后九个人九天后喝的不还是这三桶么?ENOLA说……,ENOLA最后说这个勉强说得通。
        BAIDU是大家的好朋友,衷心地希望大家能时时刻刻感受到BAIDU给自己的生活带来的便捷。
        那是我在先锋的咖啡馆拍的桌布,还蛮漂亮~~

1 条评论:

CJ Yan 说...

BAIDU是懒惰的流氓 :( 和QQ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