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2月26日星期一

一夜七次郎先生你好啊

        “丸屋的源次郎”的故事架构,去年的九月就有雏形了。没人跟我玩,只好放一边。这两天想美化点空间版面,之前一直在看葛饰北斋和月冈芳年的浮世绘,所以想我也用点江户风好了。把图找出来。配一配,感觉挺爽。一夜七次郎先生你好啊,我们又见面了。
        “源次郎”的设定是元禄时代的米沢脱藩浪人。米沢藩初代藩主就是战国时代有军神之称的上杉谦信的养子上杉景胜。上杉两代,能人辈出,传说无数,作为武士忠义的典范,而能一直把家名维持到幕末,这在历史上可以算作一段佳话了。
        玩过KOEI游戏的人,不说百分之百,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繁体字,差不多都认识。所以这就是我对KOEI推崇备至的原因。就我这个空间的版面而言,不用繁体而用简体,感觉完全不一样。平面设计也好,与港澳台和华人的交流也好,繁体字的使用还是很重要的。胖子玩《信长.革新》,我把我引以为豪的信长战略和攻略斋藤家的野战兵法传授给他。他竟然跟我说一窝蜂地对稻叶山城进行笼城战就好了,不要那么麻烦。我怏怏地说,玩KOEI,没战略没战术,那还有什么好玩的。
        如果和人说话客客气气的话,比如说QQ上突然来一句“你好”,那就表明我和你其实还不熟悉,或者是以前熟,现在又降到不熟的地步了。我不知道我和QQ上多少个人超过六个月没说过话了,反正应该是一个很庞大的数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天生适应在一个小圈子里,太大的交际圈对我来说,显然有些不能承受。嗯~~我不说话,希望大家也能谅解。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嘿!过年好啊,哈哈晚了点,对不起啊.年过的还不错,你如何?我也加你了.最后恭喜发财!

匿名 说...

硬把你规格成某种人是个错误,这样的style就是最适合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