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

她们找我要债么?

望月临门飞:说话啊,卢……
想象力这东西:说什么?
望月临门飞:认识王唯君吗?
想象力这东西:不认识?男的女的?
望月临门飞:女的啊。
想象力这东西:没什么印象,怎么了?
望月临门飞:是我们学校的。
想象力这东西:哦,那又怎么样?
望月临门飞:王小羽认识吗?
想象力这东西:不认识。
望月临门飞:袁宁认识吗?
想象力这东西:都不认识?什么事?她们找我要债么?
望月临门飞:马晨方认识吗?
想象力这东西:哦,知道。
望月临门飞:她是谁?
想象力这东西:初中同学,干嘛?
望月临门飞:呵呵……卢啊卢啊……你的记性太差了……
望月临门飞:那她认识我吗?
想象力这东西:我怎么知道?
望月临门飞:你去看看毕业照吧……
想象力这东西:哦,对不起,我失忆了~~~
想象力这东西:好象都是高中的~~~
———————————————————————————————————
        好,是我不对,我错了,我连高中同学都记不得了。但是,整个三年也没和我说过几句话的人,上了大学也从来没联系过,我为什么要把他们记得清清楚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