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2月22日星期四

萤火虫

        蒋先生叫我过去,我不可能拒绝。蒋先生的指示,我永远都不可能拂逆。
        只有这一位,我想,以后也许都不可能再有了。
        也可以说是缘吧,也可以说是宿命吧。偏偏就有这样的魅力,让我愿意终身为她执师礼,毕恭毕敬叫 一声“蒋老师好”。
        人的一生,良师难求~~
        这是熟悉的场景,ZinkLu还记得么?关了灯,看那么多荧火虫在眼前轻轻划过,塞了只荧火虫的透明 圆珠笔挥舞着,深蓝色的天花板,幽绿色的光,渐渐地进入梦乡,那是九七年的初夏。要神秘感的男人说他住到了西山以后,才知道荧火虫长什么样。我笑了,我比你早知道了八年。
        卡普空的人气游戏大作《大神》,它的角色设定画集《大神绘草子》入荷。
        蒋先生表扬了我,说我当年的议论文写得真好,真缜密,真严谨,真犀利,真深刻。也说我检讨写得 真好,办公室里的老师都传着看,可以当范文读。我实在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是因为,我现在也不写议论 文了,也没有年少轻狂时的灵气了。
        蒋先生的女儿十月份结婚,蒋先生邀请我参加。蒋先生的女儿唐婷婷,是我的学姐,大我两届。是才女,也是美女。
        我也没什么大的作为了,那我还剩下什么来不让蒋先生为我寒心呢?在路上我想。
        老老实实做个好人,乖学生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