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

中国第一伪萝莉


        出门见朋友,接头信物是香蕉,临走时拍照留念。见了面甲说“呆比,给你带东西来了。”乙说“滚你妈欧,给我带什么好东西啊?”甲说“香蕉送给你,喜欢包?”乙突然使用了究极的南京普通话正色道:“香蕉不好使,下次请带小黄瓜来,谢谢。”
        以上对话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为巧合。
        前天去先锋,买了《中国商标史话》,然后没有其他的了。先锋的女读者最近都喜欢穿裙子。都是御姐配大叔,大叔们的脑门好亮。
        德比蛋对蛋,拉齐奥本赛季对罗马保持不败。哈哈,这个赛季乱高兴。
        五一其实很多人从心底都不快乐,包括我自己。但是我还是要说五一快乐,不过是应景的口头禅而已。
        583521517是我的人妖QQ号。我的理想是打造中国第一伪萝莉。海漂男大闲者加了我这个号以后,被我一句嗲到死的“哦尼讲”恶心地不理我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回南京后,南京话就强势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