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4月6日星期五

心里话


        反正最近BLOGSPOT正在被大陆封着,我估计也没什么人能看到这空间,那我就说一些心里话吧:
        那些自我感觉非常良好的人,包括很多时间里的我自己,我一个都不喜欢,而且是非常地不喜欢。
        曾经有感觉的东西,也不一定现在就有感觉。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我的爱好和别人不一样。
        我的性取向和大多数人一样。
        我喜欢孫悟空,忍不住画了。服装是我自己重新设计。
        有的谣言,让我也很无语。
        老子才不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
        我是大众的草根品位,小资见鬼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