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4月4日星期三

NOBODY LOVE YOU,WHEN YOU DOWN OUT~


        这几天连续到设院去。昨天去看书拍书,今天是去开会。
        边喝可乐边吃大拇指面包很有可能会长胖。不过这一个月以来我都是这样的。上次买的六包大拇指面包已经吃完了。今天我又一口气买了四包。张磊看到了,嘴巴张得老大,只是戚然地感叹“啊~买这么多?~”
        几个朋友在一起无聊时,就会想办法搞怪。最初照像的想法是我提出来的,当时只是想以后做个人民币四巨头出来,但是还是犯了个幼稚错误,完全忽略透视的关系了。而且妈的是纯侧面纯侧面你懂不懂,闲闲的脸又转过来了!!!
        算是好玩的事情。站在阳台上等刘刚散会的时候,我和同学说等会儿小院小强他们肯定从那边过来。下意识把手举起来朝某个方向指了下,突然楼下面一个女生很兴奋地朝我招手,很显然是以为我和她打招呼。很尴尬,所以自己只好再朝她笑一下,盯了两秒钟,确信不认识。
        昨天拍的书,给了我点新启发,但是卡没容量了。
        ROMA的主赞助商现在是百事。我想我要有段时间对百事印象不好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谁会给你帮助?
        NOBODY LOVE YOU,WHEN YOU DOWN OU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