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

回南京的火车票


        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设0301创学院记录的一共有12个人被抽中,概率达到了50%。我是另外的那50%之一,我把这运气归功于我半年以来所建立的人品之上。
        还多亏小娘鱼帮我买了回南京的火车票,而且是有座的,而且不是头文字D。
        今天又拍了不少的图。
        29号是罗马的德比大战。LAZIOFLY上现在有一些SB球迷,光以为喊喊口号LAZIO就可以复兴,把严重伤减员后的无奈轮换称之为罗西的秘密新战术。鸡巴毛,不懂球就不要瞎讲,也不要把表示了真担心的人动辄就戴上“自卑悲观消极懦弱虚伪者”的帽子,认为他们“只会永远扮演亵渎真理的角色”。总之现在的论坛被搞得乌烟瘴气,看到SB就头大。
        下面是SB的二百五帖子:
        我们拉迷向来都是最有水平和素质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尤其是老拉迷总在球队战绩差了点就冒出来说些空话 大话
        想来应该是没花多少时间去认识我们的球队
        所以总是停留在表面的认知上 忽略了更重要的深层次的东西
        我们必须应该多做些有实际意义的事情 比如在论坛上多发些原创加强交流
        而不是等待着机会稀落努力工作的人
        我们现在的力量是微薄的
        但随着我们的成长 我们将成为拉齐奥在中国市场的先锋和中坚力量
        这些需要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努力
        而不是老说些莫名其妙的话
        我总是喜欢做些有积极意义的事情

        (评:拜托,这种水帖本身也没多少“实际意义”好伐?)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已经到家了 也没坐上和谐的和谐号 t字头万岁!

匿名 说...

耶?这班车是义乌到泰州吧... 我坐的也是它 还蛮豪华的 哈!

CJ Yan 说...

那天走在路上突然想吃冰棍 于是就很妙不可言的看到自己居然有2张20块钱~~~~~~~~~~

匿名 说...

嗯....你怎么把票拍的那么平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