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我的爱情故事


        毕业设计的大主题是“生.趣”。工设所有人的毕业设计一概按照这个方向进行。仍然有很多人模糊得一塌糊涂。今天是第二次的毕设计资料公开,一张宣传图一个方案(未完成)。我自己的具体课题就是一个字——“蛋”。27号之前要完成不少于80张的草图量,还要做10张PPT的开题报告。前天把装那九个蛋的箱子给建了,然而后来又发生了可怕的事情。箱子导入到C4D准备渲染以后,第一次是蓝屏,第二次是死机,第三次是黑屏。我终于不敢再试第四次了。
        视传的大主题是“史记”。对我这个伪历史爱好者来说,还是蛮有趣的课题。去年还是前年,不记得了。视传还是公艺,也不记得了。有人做了传统的人物设定,金盔金甲地立着。单就我的“大闹天宫”系列来看,我觉得我的东西也不比他或者她的差……呃……也许我手绘要差一点吧……
        现在这个人叫撇小未了。虽然是个经常换名字的人,但是还是没有我换得勤。说到换名字我其实最应该得大红花的。撇小未现在写起原创小说连载起来了,我比较羡慕她,我有时候也想写小说。但更多的时候是自己打消了这念头。太懒了,懒得构造人物和背景,懒得斟酌对话和场景,所以只好偶尔玩点小片段。我的爱情故事太平凡,吵架,总是在不停地吵架,然后两个人就结婚了,然后就生小孩了。有时候也会生恶俗的绝症,可能最后就是个悲剧。总之我一次都没写完过,在两个人吵架吵得最凶的时候,就嘎然而止。

2 条评论:

匿名 说...

W我再次凝视了您的尊相
觉得你长的特逗

跟个憨豆先生似的呀

匿名 说...

视传老师们把古代书名抄在小纸条上 聚在一起喝酒划拳 输了的人抓阄 抓出每年的毕设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