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18禁的耽美片


        太搞了太搞了真是太搞了!坊间都说变形金刚的<头领战士>是18禁的耽美片,小的时候很兴奋地只看打架没觉得,今天重看一遍终于见识了!!洛迪民对格威隆玩传教士,而且还是3P,再配上这字幕真是绝汗啊!!!!
        <离开雷锋的日子>是十一年以来差点把我感动哭的三部电影之一,<对待>是真得把我感动哭了的电影主题曲之一。最近想看的几部老国产电影,<男生贾里>是一个,<国歌>是一个,都是VERYCD上压根都没有的片子。回想起初中三年级时局促在南京三中揽星楼对面小报告厅里看<花季雨季>的那个阴雨的下午,有一个明眸的红校服眼镜娘,丝毫没有注意到我一直在四点钟方向盯着她看。啊~狗曰的国产电影花样年华。
        梁冠华版的〈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里,有一个场景是张大民把临考大学的张大国带到了山顶上,两个人忘情地大喊。那是我见过的表现兄弟情里最感人的一幕。亲情不需要枪林弹雨,不需要绝症永别,我在你身边,就是最好的幸福。
        原来中期检查只是少数人的抽查,到现在都没通知到我,可见我又逃过一劫。
        身处重修困境的视传熊猫RINGOVODA今天透露了惊人喜讯,我的心情也跟着轻松起来。原来学位证终究还是有着落的。只是它还在半空中,需要你跳起来够一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