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

所以不用穿裤子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们俩都在空荡荡的教室里发呆。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若无其事地递给她一杯酸奶。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问他“这个字怎么读啊?”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说“啊?你是AC MILAN球迷?”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没想到他会主动和我打招呼。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在图书馆里看书。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说“你好……”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脸红了。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奇怪这人长得怎么比我还怪。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觉得她真“甩”。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两个人都没说话,后来不知怎么就熟悉起来了。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警戒地说“你不准过线啊。”
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还不觉得他多有钱。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疑惑她为什么取这个名字。
—————————————————————————————————
不是王子,所以不用穿裤子。也许在等谁,时刻准备着。

2 条评论:

CJ Yan 说...

甩就是嗲?!

匿名 说...

看的我都不认识他和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