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4月25日星期三

渐行渐远


        我不知道这辈子还能碰到多少次渐行渐远的事情,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有一次和CC讨论起狮子座的人,结果发现大家都有些“没心没肺”,也许只和自己所处的这个圈子的人还有些联系。淡出这个圈子的人,自己也懒得联系,渐渐的,就成了陌路了。
        其实真算不上是个话多的人,现在尤其不喜欢和人没话找话。
        这几年流行舞台剧。早先是陈佩斯在搞《托儿》,还有张广天的《切.格瓦拉》。今年以来,葛优的《西望长安》在南京演了,马上是赖声川的《暗恋.桃花源》。想起自己演《等待戈多》时的情景起来了。观众席上强光灯射过来,面对前面什么都看不见只觉得刺眼,没有小蜜蜂,大声说出来的台词只有自己听见,虽然演得很烂,自己很开心。
        刘钢说我这个箱子做得复杂了,和我的蛋比起来有点喧宾夺主。总得来说今天刘钢似乎心情不错,只是叫我再注意下细节,关于我的方案构思之类,完全认可了。现在要解决的是,把卡通感和科技感完美结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喜欢和人没话找话 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