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1月14日星期日

赞一个


很有一种当了变节的落水大叛徒的新鲜感和刺激感。因为最终还是放弃了坚守MSN SPACE的立场。实在是MSN自己不争气,我是一向以最大的耐心和宽容来对待微软的历次改版的,主要也是因为从2005年5月以来一直到2007年1月这长达一年半的时间里,我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经略我的空间,图也好文也好,无一不是自己的躬亲躬为。其间也因此结识了许多的人物,发生了许多的故事。放弃诚无奈,还好,大部分的日志我电脑里都有备份,所以仅仅对于里面的文章来说谈不上太多的遗憾,但叫我一下字完全移植过来也实在是不想办也不可能办到的事。
KFC换了新标志。同时也有人叫我帮他做个KFC五十店庆的LOGO,现在感觉这差事有点像鸡肋了,花力气做了不一定能用,但是又想靠这个挣一点盒饭钱,另外做的话现在又没状态,但别人又催得紧。最近自己有点颓废有点萎靡,提不起精神,眼神涣散中。要是使性子的话,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听音乐发呆了。
上次在先锋买了《中国兵器史稿》。里面N多插图,害得自己也手痒,忍不住要画点东西。
新BLOG第一篇日志,要来点什么图庆祝呢?
赞一个吧~~
嗯~~

2 条评论:

katie 说...

注册好了 可以留言了^^
这个速度还很让人满意

katie 说...

katie is kok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