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1月22日星期一

实实在在的宅男

我早上是有起床气的。起来以后,一般都不想说话。高中的时候,有一段时间必须要坐公共汽车上学。那个时候最怕遇到熟人和同学。碰到了就要微笑,就要寒喧,说一些没有意义的话:作业做了没有啊,早上吃的什么啊,几点起来的啊~~对我来说实在是很痛苦的事情。这个毛病到现在还有,只不过我现在早上一般都不起来了,中午醒过来,就往电脑前面一坐,开始半天的生活。这样可以十几个小时不用说一句话,于是成了实实在在的宅男。
萝卜果然是通气的好东西。晚上肚子饿了,就和要神秘感的男人去大润发。买了整整一斤的萝卜圆子,还没出大润发的门就全吃完了。回来的时候,迫不急待掏钥匙开宿舍门,哗啦啦捅了好几分钟,总算进来了,直奔厕所,自己被自己熏倒了……
头发长了。昨天心血来潮,对着摄像头给自己弄了好几个发型玩。发给小笨看,小笨说:我受不了了!小笨说;我顶你个肺!
潘长江式 中分
留海BEATLES风格
乔家大院姨太太风格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很有做女人的潜质。我喜欢那个乔家大院的姨太的发型。禾

匿名 说...

.........女人...还没那么夸张吧。

千千飞 说...

真自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