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1月27日星期六

冷冷的

        不能完全算是我画的东西。脑袋是别人画的,我只是画了衣服和背景。张小羊没有催我,因为我知道她要催的时候就先替她把话说了。只是她冷冷地说周末要。中午给她的画被枪毙了,所以下午又赶了这张。最近大家说起话来都是冷冷的,其实估计我也差不多,但我现在一个人在家几乎就不怎么说话了,所以你们不会觉得我说话语气很冷淡。马媛媛的预产期是2月10号,今年估计是要坐着月子过春节了。即将当上真正意义上的舅舅。妈的,这一代已经开始造人了吗?我还没有准备好呢!!!
        NHK今年的大河剧《风林火山》网上已经有源放出了。原著是井上靖,说的是武田信玄的独眼军师山本勘助协助其树立武田家“风林火山”四字兵法纵横甲信浓并与越后之龙上杉谦信争雄的故事。这是我今年最期待的一部剧集。下了两回,现在山本勘助还在甲斐和骏河两国之间流浪中。
        鲍比达是我很喜欢的音乐创作人,《遇见—当鲍比达遇见蔡琴》这张专集里面就有不少首我所喜欢的歌,包括我最喜欢的《常喜》。在我看来,两个人也是黄金搭档。华语歌坛里,最喜欢的作曲一个是鲍比达,还有一个是姚敏。又要说到邓丽君83年的那张超经典白金唱片《淡淡幽情》了,基本就是宋词+邓丽君的天后嗓+作曲的变态组合,果真是打遍天下无敌手。还有一个就是李宗盛,就不说了。
        只是不小心看到了鲍比达的名字……

1 条评论:

CJ Yan 说...

造人 是多么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事情啊!我感觉自己永远属于90年代

讨厌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