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1月26日星期五

突然有一天






        突然有一天,对帆布彩绘很感兴趣了,很想到山西路那家“布布布布布”有五个“布”的布料店去买一些帆布过来画着玩。结果拖了很久,还是叫莫名斋的卢公子令堂去买来了,也不知道是哪里的布。还在半年前的时候,大梅和我说想画门神,过了些日子又和我说想画摇滚仕女。我对门神很感兴趣,而且我一向是武断派,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说做就做了。布买回来的当天,我就和她说我也要画门神了。天高皇帝远,她在绍兴我在南京,抢了她的创意她再不满也管不到。就这样在暑假里断断续续有心情就画没心情就不画差不多两个礼拜,帆布彩绘的处女作大差不差就出来了。结果上色的时候就发现右手画得太小了,很有些畸型。纺织颜料都是花钱买的,当时小气巴拉不肯多涂一点,一方面也是觉得既然是处女座,当然要留一点遗憾比较好,所以也就没去管了。上完色以后,又觉得脸给我画死了,尤其是眉目,不但不传神,而且不传神。总之尽管有这样两个硬伤,好歹还是让我过了一把在帆布这样的材质上画东西的瘾。心血来潮在每个阶段都拍了照片,想来当时对这次初体验还是抱有极大重视的。大梅的门神到现在也没有出来,也没有看到她的摇滚仕女。
        研究生当了陈世美,和人同居7年让女方打了六次胎。我不评价他要和女方分手是对还是不对。我惊讶的是他就是不用安全套,而且纵使女方糊涂,他一个研究生也不会替女方计算日子。作为一个受到高等教育的人,竟然没有采取任何一个即使看起来还有点靠谱的安全措施,这听上去还是让我有一点小小的咋舌的,所以我很快就更正了我以前的错误想法,那就是——避孕措施的普及与所受教育程度并不成正比。
        调查引用:华夏时报与中华网健康频道近期就安全套使用状况所做的一项民意调查表明,近半数受访者对使用安全套的态度不以为然。其中31.61%的受访者只是偶尔使用,高达17.09%的受访者竟从未使用过安全套。只有42.16%的人一直坚持使用,并认为安全是最重要的。
        ……
        我神经病,我管这事干嘛?
        但我忍不住要说!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个是什么神来着?门神?0-0?

门神不应该是凶巴巴的吗?那是财神吧。但是为什么财神脚边跟着个瞎子?...






很多人不戴套套是因为不方便,也有人觉得不爽。你说在要进不进的那一瞬间,你正心潮澎湃着专心致志的准备...把持...瞄准...结果要你半路停下来带下....多么的多么的....不连贯呢。

CJ Yan 说...

哎呀 真是 别人的套套你就表管拉 >< 门神有点意思 什么颜料呢/


画班需要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