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1月20日星期六

虎与龙

我其实也是因为被这个题头吸引才看的这个电视剧的,上面的画风正是我所喜欢的。《虎与龙》,讲的是日本传统艺术落语的故事。日本的片子可以有这个把传统曲艺与现代偶像剧相结合,而且剧本一点没硬伤的本事。想到中国的相声,难道真的没有一点出路了么?为什么我们觉得张艺谋陈凯歌花了这么多钱却总是拍出视觉烂片出来,就是因为我们实在缺少优秀的专业编剧,能写点东西的人,都TM写博客写散文写游记或者骂人去了。
7点准时出发,时间不长就等到了K83,等坐到五爱广场的时候,将将好七点半,然后又等了十分钟K27才来。到学前街的时候是7:49。花了四块钱,比起我昨天想出来的准备打的去考试的幼稚想法来,显然是成熟多了的做法。但是!中午糊里糊涂吃到了10块钱的馄饨,果然我有时候脑子还是脱线了。
现在开始恢复收听每天夜里11点江苏经济台的《男生宿舍》了。
“好无聊噢...突然好羡慕有gf的了”还留在无锡的要神秘感的男人突然哀怨道。“你想我现在要是有个多幸福...在温暖的小屋里... ”“躺在床上搂着...看连续剧,吃东西...”“唉……那才tm叫作大4啊!”
“你过来我这吧。”
“去你那...有什么?”
“没什么。多个伴,有梨,有花生。”

1 条评论:

CJ Yan 说...

男生宿舍
你还真是怀旧啊